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人不可冒相

被某人外貌欺骗了,只能怪自己笨...
我把她当朋友,可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在她的心里根本不把我当成...
她变了....
我认识她的时候她是很友善的一个女生,可是现在的她是一个充满心计的女生....
在众人面前她表现得很寻常,可是背后的她你们有没有看清楚???
明明那是我改编的作品,她却说是她的,我可是有物证在身....
要是为了出风头她才这样说那没关系,相反的我觉得很骄傲因为作品被抄袭...
可恶的是,当时出现了第三者也是无意间使用了我的作品,我这位原创人都没所谓,但那位不知量力的抄袭者却开口责骂第三位无辜的受害者....真可恶.....
世上有这种不自量力的人真的害人不浅吖!!!!
她用了一句很难听的话来骂我,既然要骂就不要怕,她还要说'别人'说的,所谓的别人也是我认识的人,她把'坏人'都推到她身边的朋友来当,连那些无辜的朋友也被她拖下水,天吖!!!!!
她真的很自以为是,说明是'商量',就是互相交换意见再选择最好的意见为终结,可是她口头上说是商量,但却要大家都听从她的命令....
为什么我会说是'命令'呢?!!!因为她的语气,眼神,动作都像一个主人在命令佣人办事,这哪是商量啊??!!!!!
身边的朋友对她的意见总是负面多余正面,证明她对人处事有问题,可是她还没纠正自己之前就已经嚣张地教训别人,真是无话可说....最厉害的一点是当她觉得自己没有立场说话的时候就会叫姐姐出面,这招真是叫人驾驭不了.....自己闯的祸不敢面对,还要叫姐姐出面,无言....ZzzZzz
这次回写blog是希望她会看到,自我检讨,不然再这样下去,身边的朋友是会逐渐离开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