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回来咯!预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哈哈。。。
好久没上来部落格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浏览/期待我的留言呢。。。??
haha...
先说说2010年的新生活吧。。。


家里刚装修好啦,好开心哦,屋子焕然一新,自己也拥有了个人私人的房间!!!!

最近出了忙课业和事业外,其余的时间就是弄家里的东西咯,去买家私....

我的房间就是粉红+粉紫为颜色,主色是粉紫咯....

衣柜和床架都主要配合墙面的颜色咯。。。

最喜欢的就是床单和床架的颜色好配墙面的颜色哦!!!喜欢喜欢!!!

现在家里的状况就是一团糟咯,因为家私都还没有送来,东西都放在角落,看了觉得好怕....
收拾的时候就辛苦咯....

妈妈的梦想厨房更是美的咯,哈!!!

厕所的设计简单美观,有时候觉得像是到了酒店的感觉...哈哈

现在就只是在等家私送来,那么一切都搞定了,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可是经济不好啊,工作的朋友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更勤力打拼咯,因为钱真的很难赚啊,眼看才刚出粮填满钱包,不久后钱自然就要"出去"啦....

那么向爸妈拿钱的朋友也要体会爸妈工作辛苦哦,别乱乱花钱了,不然心痛的是爸妈和他们的钱包啊!!! XD

读书的朋友当然就是老话一句咯,学业进步!!!

新的一年只希望我的事业顺利更上一层楼,可是害怕的是那时候小人自然会增加呀,记得x年前去算命,师傅告诉我,其实人的生活中是没有“小人”存在的,所谓的“小人”就是那些眼红你,妒忌你的人咯,因为妒忌心所以他们无中生有搬弄是非,搞得生活乱七八糟咯...

所以我告诉自己,事业成功以外人际关系也很重要啊,两者兼具就好咯!!!wahaha!!!!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