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三月六日*

这天到某个地方去表演,不知道是什么地方,没有问清楚...
出队的是我,星,彬,杰施,玉霜,彩燕,两男四女,共是六人...
这一天大家都很紧张~~
1.我担心自己带着感冒的状态上场表演会失水准(怕走音)
2.当天的歌台没有请司仪,所以彩燕献出了处女秀,虽然苦背很久开场白,可是她怕说错话,再加上我们刚到台那里理事会就送上两张纸要司仪报告,这使她更加紧张了...
3.杰施也是怕说错话...
8点正节目开始了,彩燕紧张的情绪越来越严重...尽管如此,开场白说得不赖嘛^^加油哦!!
erm...至于我们的节目方面,一切很顺利,可是可以更好一些....
到了我solo的时候,当天我只唱三首歌,第一首有我的同事(黑猫舞者)帮我伴舞啊,配合他们我选了一首rock n' roll 的老歌'我不知我爱你',原唱着的key是超级底的,我要求音响老师帮我升key,可是他没有,那就只好硬着头皮唱低音咯...幸亏有他们帮我伴舞,不然低音闷死了在场的观众...xixixi...
第二首歌'沙漠寂寞',是一首慢歌,为什么我会唱这首歌呢?因为我本身很喜欢这首歌,这也是我同事-彬喜欢的歌,可以说特别唱给他听咯(当时他也在现场...xixi)第三首歌'家后',这首歌很有意思,我很喜欢这首歌,无论是旋律或歌词方面都很棒,这也是星喜欢的歌,那这首歌也是特别献给他....当天我处于感冒状态,有一些小走音的地方,可是都不是很明显,因为当天的mic很小声哦:(...回到后台,我很难过,因为没有把歌唱好,过不了自己那关,自己坐在位子上头低低望着地上就快哭了出来,这时候星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唱不好,我就点头阿....他说:"对自己有要求是很好的,可是要看情况,今天你感冒了可以唱到这样是不错了...."听了觉得很安慰,可是我有点过不去,因为这两首歌是要献给他们喜欢听的那两位拍党,可是没有把最好的唱出来...我对自己说一定要练好,有机会一定要把最好的唱给他们...
总的来说,那天的show很不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