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24.5.2008 的一场表演

昨天到Kepong“八间店”表演。那是一场人家婚宴的喜宴,当天的新郎是印度人,而新娘是华人。当天邀请了一对组合,五位女歌手和一位男歌手,场面挺热闹的。在男歌手下台演唱的同时,我伸出我的头往外看,怎知才转过身就装到柱子,是几糗的咯!偏偏那时候音响的哥哥见到,我见他在笑,自己都不好意思一下~哎哟哟~可是是蛮开心的,因为我觉得那天的表演算是perfect的~当天还唱了主人家点唱的歌曲:有人对我说起你,云中月圆,我的心里没有他,你是我的好姐妹,酒干倘卖无~现在正等着中原普度到来,因为已经开始接到20+场的表演了,希望那一个月份忙碌的我会瘦一些,期待!加油!

1 comment:

Tommy CcK said...

TAGGED!!!
Read my blog for the 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