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生日快到了~我的生日愿望.......我希望.......

生日快到,在华人传统岁数中又增加一岁了(废话,算洋历还不是一样长大一岁)......感谢我那伟大的妈妈,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过去我曾经做过蛮多令妈妈伤心的事情,就比如说......顶嘴之类的....现在想起,会觉得很不应该....现在虽然大了,可是偶尔还是会顶嘴,希望这习惯我会慢慢地改掉.......快进入正题,生日快到,我希望我能事事顺利,家人平平安安,出外工作的就顺顺利利,当然也要平安咯......还有读书的(我和两个姐姐)能够拿到好成绩(我的标准是只要及格就好)......总结,我希望全家人平平安安,做事顺顺利利....在这里要跟妈妈说,有时还是要打扮打扮,谁说上了年纪就不能扮美美,嘻嘻嘻......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