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今天的我....更加紧张了....

因为....明天就是考试的日子了阿!天啊!怎么办呀......每次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这次比较例外了,满脑子烦恼.虽然我一直烦着怎样背书,可是到我把书本翻开的时候,满脑子空白,更本不知该从哪开始读...这次的考试我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我可以进考场吗?我是否能及格?oh!对了!说到及格,忽然间想到,因为我是在KRK班,也就是好班啦,压力总是比起别人还来的大....由于是特备班,老师的要求也超严格的。老师时不时就提醒我们:"Make sure you get all A's in this exam...."听到这句话是有够烦的叻.......老师对我们的期望特别高,可是她们没有想想她们这样给我们制造压力,我们会更辛苦,辛苦就无法专心上课,无法专心就会慢慢的变迟钝.....最气的是,考试过后老师派考卷纸,同学还要拿分数来做比较,他们还说有比较才会进步.....(这是炫耀吧?)都被人家吐嘈,搞到没有信心,接着下来的科目不是更低分?有没有搞错.......真的没时间了,就只好硬着头皮进考场,赶快把试考完,那就天下太平了..........还真的希望学校没有考试......可是那是没有可能的事情.........我的妈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