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今天--------28-7-09

今早原本是调了5点的闹钟,本来是想昨晚早睡那今天早点起床温习温习~
在我的印象当中,4点43分已经起来一轮了,心想等多一下闹钟就响了,先赖赖床~
怎知道赖床来过头,起床时候已经六点半~气死了!!!
可是在我印象中我的闹钟好像没有响过耶~奇怪!!!
没关系咯,去到学校尽量争取时间读咯~
今天考试还好啦,英语比较容易,反而平时喜欢的科学靠倒我了~haiz.......
放学过后回到家洗澡吃饭后我没有读书,我看了两集''ID精英''XD....然后睡了2小时午觉~~
起床过后一边上网一边温书....(很夸张吧???一脑二用=='')大概一小时过后就吃晚餐~~
我今天的晚餐虽然很简单,但是令我很有*满足感*!!!
今天阿咪(我叫妈妈的方式)熬了胡椒猪肚汤....哇....今晚没有吃饭只是喝汤,足足喝了4碗(中型的碗)!!爽咧!!
晚汤后(不是晚饭因为我没有吃饭==''),又再上网,到google搜寻一些past year questions....
download了2008年的trial pmr sejarah paper.....from perlis and kedah...
我没有耐性答题,只答了22题,在这22题当中我答对了16.....很差==,很怕明天的考试啊!!!
写了blog过后要翻翻mathematic's notes了,说到数学就很气!!!
每次做练习的时候我答的还不错,有时还有向朋友解说,怎知道考试的时候却一塌糊涂!!!天阿!!
是我克服不了心理障碍吗?我这么说是因为小学时我都是数学白痴,成绩差但不致于不及格 :S
只希望不要让自己confuse咯.....仅我所能......aikz.....不知该怎么办!!!''神阿救救我吧!!!''
就写到这里吧,不然我会越写越感伤...哈哈.....
加油加油!!!!再过两天考试就完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