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I'M BACK

今天忽然想起,我好久没来部落格了~
我拿着一份笔记坐在电脑前,总是不能专心~
发了一会儿呆,就这样想起blog~
最后一次留信是在五月份,时间很快的已经到了七月尾~
在那段期间,日子算挺充实,因为很忙~
有工作的人觉得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眨眼明天(27-7-2009)就是PMR TRIAL第一天(BM II, BM I,MORAL)~
这次要应付考试的感觉和以往的不同,显得没有那么的紧张~
究竟是因为我的心已不在学业?还是我已经做好了应付考试的功夫?
无论如何我绝对不能荒废学业,即使我的脚步已经比别人慢,我也会加快速度赶上~我要加油!!!
记得以前小学很怕UPSR,但学长们都说很简单,可是考过以后觉得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老师会说得那么可怕可能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做好准备应付考试考取好成绩吧~
今年面对的是PMR,也是决定中四选班的考试,老师说PMR比SPM的批改方式还严格,听了过后觉得很可怕~!!!
害怕的是,拿到考卷后整个头脑瞬间一片空白,那读再多的书也白费~
这次考试是从星期一到星期五,考试过后还不能完全放松,因为真正的考试还没过,总不能掉以轻心~
opss!!!写到这,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还没有买笔阿!!!!
先去买笔了!!!!bye~~~
在这里祝所有中三同学考试顺利!!!!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