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考试过后就要开始恢复生活了

考试过后要恢复生活,不再死死对着书本,这不是我的作风:P
今天的考试更本都不像考试,考场哪有那么吵的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考华语试卷一和二,过后就merdeka了!!!
考完试很开心,但也很担心,心情很矛盾
开心是因为终于考完了,放下了心中几斤重的大石头
但担心的就是担心成绩,很可怕!!对我来说这次的语文科还好,比想象中容易
但是GEOGRAFI & SEJARAH & SCIENCE就不是那么理想咯
sejarah & science多数都采用中一问题,气死了,没有读到啦
aikz.....考完试就应该轻松轻松下,不该再给自己压力,要也不是现在啊,不然真的会疯掉
明天是星期五,照旧是12点30分放学,放学回到家我要很快速的洗澡准备,1点就要出门到TERENGGANU,因为被聘请到那里表演阿,这次去并没有过夜,一去一回,回到来应该是凌晨5-6点吧,上次去KELANTAN回到来8-9点,因为半夜山路很多雾(可以说是完全看不见),开车的师兄开得很慢,因为安全第一,我们女生在车后睡得很爽,但辛苦了师兄咯...那这次从TERENGGANU回来后的第二天,就是星期六(1-8-09)在THE MINES有一场舞蹈比赛,我们‘黑猫’有参加耶!!!!今天下午已经去练舞了,因为明天不得空,后天出门前会在家练练...很久没有比赛了,很期待咯....哈哈...以前比赛都是SOLO个人的,这次是组合的比赛,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哈哈......正如我所说的,考完试了应该轻松轻松,有空的话来支持支持哦!!!!对于这次的比赛并不是很在乎成绩,但是当然希望能够做到最好咯......成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努力过了!!
那比赛过后就要前往新山(JB)咯,也是被聘请到那里表演,行程也是一去一回,回到家的时间应该是半夜3-4点....听起来好像很辛苦对吧,但是有时候觉得这样过时间很快哦,很充实....
8月22好开始我接了一整个月的SHOW,会很累啊,因为那个月是中原普度(俗称鬼节),会有很多神庙举行普度仪式,也会有歌手歌星唱歌台咯......那一整个月我的黑眼圈应该会很严重,样子也会很憔悴,你可不要被吓倒哦,我是人啊,不是那些.....XD......给我精神上的支持吧!!如果那一个月我的脾气很不好的话请多多见谅咯,你想想吧,一个人一天的睡眠时间只有4小时,回到家大约两点,卸装梳洗来大约2点半(以最快的速度),过后睡觉知道早上6点半尤其来上学,有谁受得了哦....所以呢要请你们谅解一下哦.....
希望到时候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你也要为我加油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